加班班班班儿

思凡(13)裴文德X花无谢

开始更新,大规模的!

先打个广告: @雪梦珞 珞珞开了车,并且还有车要开,大家冲鸭!

再挂个基友: @Ancey 这个人偷懒不更新,大家帮我催文鸭鸭鸭!!

这个债欠的太久了,我保证周末再更一次这个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思凡(13)

缉妖司的牢房,染红药瞥了一眼被她打晕过去的梅,悠闲的踱来踱去,打量着这件屋子。

“这鬼地方你还要待多久。”

“我失去了内丹,出去等于死,不如在这里衣食无忧。”白青青脸上挂着淡然的微笑,目含温柔的看着染红药,“师姐你不用担心我,我在这没什么不好。”

“你看上裴文德了?”

“我说了是因为没有内丹,我怕死行不行。”白青青不直接回答她,“祝红那边已经不能自保了,蛇妖族现在是众矢之的,出去了被人喊打喊杀,我这样的必死无疑。”

“既然现在缉妖司可以保护你周全,我就留他们一段时间。”染红药笑起来很是妩媚,“现在还有另一件事,我会夺一颗内丹给你的,很快。”

“普通的我不要。”白青青开始挑剔,“我的内丹大概拿不回来了,你帮我夺一颗是最好,一般的我真的不要!”

“狐妖的可好?”

“阿九的么?”

“你醒醒好吗,我打不过他的!”染红药白了自己师妹一眼,“花无谢,我要他的那一颗内丹。”

“那不是一样吗,阿九护着他,你怎么下手?”

“我自有方法。”

“师姐。”白青青一脸八卦,“你是不是喜欢那个狐妖阿九?”

染红药喜欢阿九,不光因为他救过她的命,这个男人能力深不可测,稳重而内敛,浑身散发着让人踏实的安全感,待人温柔却不多情。明明长得很好看,却自带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,喜欢他的女妖不在少数,但没几个人敢真的靠近他。

染红药微微一笑:“大概吧。”

 

 

召唤死去婴灵的方法确实有,用妖术让妖族有孕,生下拥有死去婴儿灵魂的孩子,这属于歪门邪道的禁术,源自食精鬼王,妖族是不屑于也不敢使用的,况且听闻孕育孩子的过程痛苦异常,能不能生的下来全看天命,但凡不是妖力够强的妖族必定会死于难产,甚至活不到足月。

当然,染红药并不关心花无谢死活,她只想要他的内丹罢了。

染红药的计划还是被打乱了,现在十分的后悔,她为花无谢准备好的这一切,全用在了另一个人身上,她万万没想到,阿九会愿意替花无谢生这个孩子。

“九公子……”染红药小心翼翼的看着服过药的阿九,“你感觉还好吗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没有。”

阿九一向心思细腻,这次却显得有点着急了,他没怀疑染红药就喝下了她给的药。但有件事他想的很清楚,既然这个孩子对花无谢那么重要,就让这个孩子回来,花无谢身体受过重创绝对不能再孕育孩子,那就自己来替他吧。

“那个……最近你要注意身体,可能会不太舒服……”

阿九笑了笑,让她放心:“非自然受孕产子,会如何我心里有数的。”

 

三天之后,阿九就觉得高估了自己的能力,纵然他有天大的本事,他也没有怀过孕,更何况还是这种非自然的情况,妖力在体内乱窜不得安生,气血紊乱脉象不稳,下腹更是传来阵阵疼痛。

要这样扛过十个月,真的不是常人能忍受的。

阿九浑身被汗浸透了,他必须瞒住所有人这件事,一旦传出去,一定会有人趁虚而入伤害狐妖族和花无谢,无论如何,必须瞒住……

阿九有点憔悴,这几天饭也没好好吃,花无谢还是发觉了他的不对劲。

“阿九,你怎么了?”花无谢拉住阿九。

“啊?没……没什么。”

“你这几天都没吃什么,是不是没睡好?看你没精神的样子。”

“没事,真的。”阿九对他笑,故作轻松,“我去睡一觉就好。”

“那你去休息吧,这里我来收拾。”

“裴文德那边需要换药,你别去,我安排别人去。”

花无谢看了看他:“没事,我可以的。”

今日来的不适让阿九没太多心思去关注花无谢,看他的样子,似乎和裴文德没发生什么不愉快,裴文德那边他是不关心,他只是不想花无谢再受一次伤害。

“最近我可能要去山里闭关,你自己可以吗?”

“为什么又去闭关,你好久没去了。”

花无谢以前最讨厌阿九进山闭关,一去最少一年,那时候还小的花无谢十分怕寂寞,阿九走了都没人在家陪他。

阿九伸出手握住花无谢的手:“这次最多一年,我很快回来陪你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花无谢乖乖点头,“你休息吧,我不吵你了。”

 

裴文德的伤本不算重,全身包扎的面积比较大,看起来样子很好笑,几只小狐狸没见过外人,没事做就围着他转圈圈,眨巴着好奇的小黑豆眼歪头看他,裴文德能自己动了,就抱着它们当是解闷。

阿九不舒服,花无谢担心他却也无能为力,只能帮他做些事,让他多休息。之前都是阿九来给裴文德换药,今天要花无谢亲自动手,拿了阿九的药,站在门口深呼吸半天,推门进屋。

前几日都是等裴文德睡了,花无谢才偷偷进来看看他,心里无数遍劝说自己,只是因为他在斑夹山受伤,防止缉妖司埋怨才来关心一下。这个理由说出来的时候阿九都笑了半天,谁会相信,花无谢连自己都骗不了。

花无谢进屋,两人视线相遇相对无话,花无谢移开视线低头整理药,裴文德在一旁呆呆的望着他。

全身都是细小的伤口,换药是一件很费时间的事情,两个人谁都没有先开口说一句话,花无谢看似有条不紊,心里却乱的一塌糊涂。

需要换身上的药,裴文德脱了衣服,气氛变得有点尴尬,花无谢闷头换药根本不去看他,猛地抬头突然对上裴文德的视线,花无谢一愣,随即看向别处。

“无谢。”

裴文德的声音有点沙哑,花无谢没有回话。

“我做过的事情不能求你原谅,其实……从你离开后,我真的……算了,说什么都于事无补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花无谢没看到他从哪里摸出来一把匕首,反应过来伸手去拦的时候,匕首已经被裴文德反手插进他自己心口的位置。

“你疯了!”

“我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这条命赔给你……不求你原谅我,只求你别恨我了好不好?”

花无谢见他要把匕首拔出来,现在拔出来必定血流不止,只能按住他的手:“你别动!”

“无谢……”

“行!不恨你可以了吧!我要你的命干什么,还嫌我不够惨吗!孩子没了,现在还要让我看着你死?裴文德你能不能对我好一点!”

裴文德慢慢把头靠在花无谢肩上:“对不起,无谢对不起……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