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班班班儿

阳光彩虹豆(2)曹光X冯豆子

早晨,起床。

曹光从卧室出来的时候,冯豆子还在沙发上做梦,一条腿搭在沙发靠背上,腿上的淤青看起来没那么肿了,睡着的冯豆子看着很乖,干干净净的,转念一想他平时的所作所为,曹光头就又开始疼了。

冯豆子睁开眼,见曹光看着自己发愣,懵了一下,随即露出一抹坏笑,挑了挑眉。

“看入迷了?哥长得太帅没办法。”

曹光回过神来的时候,见那个一脸坏笑的臭小子说着胡话奔着自己就爬过来了,下意识一巴掌呼他脸上:“滚开!”

冯豆子被打回沙发上躺平,捂着自己的脸:“哎呦!真打啊你!”

 

 

上午曹光要去上课,冯豆子没事做,就跟着去学校里转转。曹光下了课一出教学楼就看见冯豆子坐在花坛边上,和两个女生聊的眉飞色舞。

曹光特别理解他为什么天天挨揍了,这个人真的挺欠揍。昨天还在说女朋友怀孕,今天就在这跟别的女生聊的那么开心,真不知道这样的男人,女孩子为啥还前仆后继的喜欢他,就因为帅?

不停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不要理他,最后曹光还是看不下去,过去把他从花坛上拉下来:“冯豆子!回家了!”

“啊?”冯豆子差点被他拉个跟头,“你先别拉我,我跟同学道个别,诶!别拉我!”

 

找到人少的地方,曹光把冯豆子扔在墙上,磕的他龇牙咧嘴。

“冯豆子你有毛病啊!女朋友怀孕,你没事不去陪女朋友,在这撩什么女学生啊!”

“人家路过问我几点了,我就好心告诉人家了,然后人家顺便和我聊聊天,这怎么了?”冯豆子皱着眉鼓着腮帮子,“别提女朋友了,找我一上午了,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她说。”

“什么怎么说。”

“她逼我结婚。”

“孩子都有了,结啊。”

“我不想啊。”恰巧电话又打进来,冯豆子拿出来看看,挂掉,“烦死了!能不能不打了!”

“孩子到底怎么办。”

“打了。”冯豆子毫不犹豫,“我真的真的不想当爸爸,不想结婚。”

“那你管好你的下半身啊!”跟他说不了几句话,曹光就想发火,真想把他的脑子撬开,扯出三观给他好好正一正。

“那不是……没控制住吗。”

“你说说你,渣男知道什么样吗?照镜子看看就是你!”

“渣男长这么帅呢?”

“滚一边去!”

冯豆子不服的哼哼唧唧,一双大眼睛翻了曹光好几个白眼:“你别老整天瞧不上我,我现在每天认真学习重新考大学,没准以后我就又考上研究生了,硕士博士,没准还当个教授呢,到那时候看你还敢叫我渣男!”

“呵呵,有生之年我能看到吗?”

“曹光!”气呼呼的指着曹光半天,想起寄人篱下,还是算了,“我不跟你一般见识。”

“我也不想理你,再见!”

说着曹光就要走,冯豆子忙冲过去拉住他:“诶!曹光哥哥先别走!”

“你贵庚啊叫我哥哥。”

“曹老师!行了吧!晚上我可能大概也许还得打扰你一夜……”

“不行!”

“求你了……”

“滚!”

 

 

曹光下午的课很满,一下午没再看见冯豆子,下课回家也没见到他,心想没见到才是对的呀,今天又没家教课要上。

晚上八点过后,曹光还是没见到冯豆子找他,说不担心是假的,他不是说没地方去的吗。

没准他回家去跟姐姐认错了?但愿吧……

算了,不想了,不来还清净呢!

 

曹光一夜没睡好,早上醒了先看手机,冯豆子没来过电话也没有信息,不会真的在外面睡了一夜吧。曹光骂了自己一百句操心的命!看看日历,发现下午有他的课,下午总会来上课吧……

下午曹光接到冯豆子姐姐的电话给他请假,本想问问他怎么了,想了半天还是没问出口。

回去的路上偶遇了贝微微,曹光才想起自己好久没关注她了,当初冯豆子知道自己暗恋贝微微,被他嘲笑了好一阵子,说他怂,喜欢不去追,暗恋是没结果的巴拉巴拉一大堆。废话极多,但有一句曹光记得很清楚。

“你现在喜欢微微,怎么就知道你这一辈子都会喜欢这个微微呢?人是会变的,没准哪天你就喜欢上别的微微了,也许下一个微微才是你的真爱。”

现在想想挺有道理,对贝微微的感情,应该是放下了吧。

 

 

冯豆子连着两周没有出现,突然安静的生活让曹光不适了一下子,有很快适应了。

知道有一天回家,他看到家门口有个人蹲在那,缩成一团发呆,快步走上前去,蹲下身看着他。

“你去哪了!旷课两周!手机也不开机,你要疯啊!冯豆子!”

“你回来了啊。”冯豆子瘦了一点,笑嘻嘻的看着曹光,“我就是来补课的啊。”

“你这些天去哪了。”

“有点事……已经处理好了,我真的要补课,我还要当教授呢,哈哈哈~”

看他故作轻松,曹光也不好再追问下去,领着他进了屋。

 

一堂课上的各怀心事,上完课,冯豆子没想走,曹光也没想赶他走。在屋里晃了三圈之后,曹光看着冯豆子慢吞吞的收拾书本。

“要不,留下吃饭吧,我去买菜,想吃点什么。”

“都可以。”

冯豆子意外的乖,曹光紧张起来,去超市一箱啤酒,随便在饭店打包了几个菜就回了家,冯豆子还跟他出门时一样,坐在沙发上发愣。

看见那一箱啤酒,冯豆子乐了: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喝点酒。”

“谁理你啊,我想喝了。”

“哦~”

“会做饭吧,来帮忙。”曹光喊那个好吃懒做的家伙来帮忙。

“不会。”冯豆子摇了摇头。

曹光嫌弃的瞥他一眼:“家里开饭店的,连饭都不会做。”

“我家开饭店的我就得会做饭?我还是我妈生的呢,我是不是得会生孩子?!”

“你!”果然不能心疼他,这个死冯豆子,一天不打上房揭瓦,跟他说话怼就对了!


评论(29)
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