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班班班儿

阳光彩虹豆(11)曹光X冯豆子(完结)

我又完结一篇!!

这个写的最快乐~~豆子在我心里皮归皮,还是个善良的好孩子~

这篇就这样了,没准以后还会写这对儿

因为太可爱了啊哈哈哈哈

每个最后一章都超长放送~

------豆子包豆馅儿-----

冯豆子用了一年的时间恢复身体和复习功课,考试完毕,意外又不意外的考试合格了,下学期起就能回学校去给曹光当师弟了。自从生过孩子,冯豆子的脑袋仿佛开了光,书本上的知识也学的进去了,冯大米还感慨了一把,早知道别人一孕傻三年,自己弟弟一孕就开窍,当初刚成年就该让他生孩子。

曹光已经升上大四,学校里并没人知道他有老婆孩子,带了他三年的导师说了很多次要给他介绍个女朋友,推三阻四多次,熬不住面子答应见上一面。

和女孩约在学校见面,曹光紧张的手心冒汗,感觉自己是出轨被抓现场,见着女孩结结巴巴的话都说不利落,倒是让女孩子觉得他还挺纯情。

就在两个人终于能顺利说上几句话,曹光准备着怎么跟人家说俩人不合适的时候,突然一个熟悉的小身影跑过曹光眼前。

“豆馅儿!”曹光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路都走不利落的儿子,忙四下张望,没看见其它家里人,“你跟谁来的?你妈呢?”

女孩也跟了过来,蹲下来逗豆馅儿:“你弟弟?真可爱。”

“啊?嗯……”尴尬的笑笑,说不出口这是他儿子。

“你家人来学校了吗?”

曹光还在到处看,他希望是冯大米他们带孩子来玩,可千万别是冯豆子带来的。

“应该吧,我没看见他们。”

“会不会是你妈妈带你弟弟来看你了?快打个电话问问啊,万一是你弟弟自己走丢了,他们会着急的。”

还没等曹光把手机拿出来,冯豆子的声音就飘了过来,伴随着轻快的脚步声,停在曹光身后。

“这位小姐费心了。”冯豆子笑的比阳光还灿烂,女孩看的呆住了,“我是这孩子的妈,不过……我不记得我还有个这么大的儿子。”

曹光冷汗已经下来了,忙抱着孩子站起来,笑的一脸谄媚:“豆儿啊,你咋来了,也不电话说一声我接你俩去啊。”

“哪敢麻烦你啊,你那么忙。”

“别别别,不忙不忙。”用力摇头,一手抱孩子一手去搂冯豆子肩膀,“走!咱们回家啊。”

冯豆子躲开他的手,转向那个女孩:“对不起啊同学,打扰你们约会了。”

女孩也看出了端倪,不客气的瞪着曹光:“你不是说你单身吗?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!老婆我真没说过!”曹光去拉冯豆子的手,“我只是没说我有家室而已,这孩子是我儿子,这个是我老婆。”

 

曹光挨了那女孩一耳光的时候,冯豆子差点笑出声,用你活该的眼神看着他,挑挑眉毛。

“出轨?相亲?在学校给我装单身?曹光你胆子够大的啊。”

孩子口水流自己一身曹光也顾不得管,不时的有人路过,女孩的眼神全落在冯豆子身上仔细打量。自从生完孩子,冯豆子不光脑子好用了,整个人都比以前好看了,皮肤比以前白,白的发亮,配上他精致的五官和略长的头发,活脱脱一个美男子,不光女孩看的俩眼发直,就连个别男的都盯着看。

直到曹光发现有男同学视线在冯豆子腰和屁股游离的时候,忍不了了,直接把人搂过来,照着嘴就亲下去,管他有没有人看呢,越多人看越好,都给老子看仔细了冯豆子是有男人的!把你们的眼睛都从他身上拿走!

冯豆子毫不留情的推开曹光,见他还要扑过来亲,直接躲得他远远的。

“你干什么!”

“我亲我老婆啊!”

“滚开!你相亲去,别碰我!我告诉你我这学期回来继续读书了,多少师弟师妹等着跟我认识呢,你起开!”

“你先跟师兄回家吧!”拉着冯豆子就要走,见他还要闹别扭,“你看看你儿子都快哭了!快跟我回家喂孩子!”

“少拿孩子说事,你去相亲的时候想过儿子吗!”

“回家吧宝贝儿,回家再说。”曹光早就做不到像以前那样对冯豆子凶,自己又有亏,轻声漫语哄他,“你看豆馅儿困的,回家哄孩子睡觉了。”

 

 

被曹光死拉活拽,一脸不情愿的回到家,从进家门开始冯豆子就没搭理过他。

直到晚上,冯豆子侧躺着,把依偎在他怀里的豆馅儿刚哄睡着,曹光就贱兮兮的爬上床把豆馅儿抱到旁边。

“你又干什么。”

冯豆子看着他把孩子放在和大床连着的小床上,笑的一脸褶子的爬过来拉着腿就把他放平开始扒衣服。

“还能干什么,晚上了,该上床干你了。”

“你走!”

“冯豆子!请你履行你为人妻的义务,前段时间你复习考试,多少天没给我碰了!不行,我要连本带利要回来。”

才不管冯豆子的反抗,三下五除二把他的手绑了,办正事!

正事还没办几分钟,也不知道是折腾的动静太大,还是因为硬来把大祖宗弄疼了叫的太大声。

家里的小祖宗突然醒了,醒了也不哭不闹,悄咪咪的咕噜过来,就那么云淡风轻的摸了曹光的胳膊一下,就那么一下下,曹光吓得瞬间废了……

 

 

隔天晚上,白天冯豆子回学校办理复学手续,晚上没按时回家,打电话关机,曹光急的上蹿下跳,打了一圈电话才知道这个臭小子跟着新同学去夜店了。

挂了电话,气的说不出话,好你个冯豆子!长本事了是吧!新同学是干嘛的都不知道就跟人家出去玩!曹光满脑子都是冯豆子背着他出去打野食的画面,不行!必须抓回来!

抱上豆馅儿,开上车,直线杀到夜店去抓人!

夜店门口的小哥显然是看惯了来抓奸的,保持微笑欢迎怒气冲冲还抱着个小孩子的曹光到来。

冯豆子那张脸,不知道在学校了蒙骗了多少少男少女,新同学听说有复学的学长,一见是他,就说要去夜店玩欢迎他。冯豆子心说了曹光敢去相亲,凭什么他不能去夜店喝酒!

就在女同学刚刚逮住机会接近冯豆子,想趁着酒劲亲他一下的时候,一个小奶娃娃从天而降隔开了两个人。

曹光脸黑的跟包公似的把孩子塞进冯豆子怀里。

“该喂奶了。”

“啊?我哪有奶啊……”冯豆子喝了不少,但不至于神志不清,看曹光那样子就知道他生气了,“你来接我的吗?”

“对,接我儿子他妈回家。”咬着牙,故意大声说出儿子他妈四个字。

“可我还想跟同学玩一会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玩什么啊?”

“玩……”冯豆子性感一笑,凑到曹光耳边,“你最近不太行,我还不能玩点别的吗?”

“我不行?”

“嗯,前天就不行,三分钟有吗?”

曹光的脸色由黑转红:“那要赖你儿子突然摸我!”

“哦?”

伸出手搂住冯豆子的腰,把他整个人抱的站了起来:“走,让你确认你一下你老公行不行!”

 

 

刺激曹光是要付出代价的,冯豆子是躺在汽车后座哭着明白这个道理的。

豆馅儿在副座上睡得一脸满足,站在车外吹风的曹光更是满足的都快笑出声来了,冯豆子一脚踹开车门,气呼呼的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,一瘸一拐的从车里出来。

曹光见他脸上还有眼泪,想给他擦擦,被他一巴掌打开。

“以后乖不乖?”

“我乖你大爷!曹光你以后都别靠近我!”冯豆子擦掉自己的眼泪,两只眼睛红的像兔子,“我要跟你分手!”

“你再说一遍。”曹光把刚系好的腰带抽出来,抓过冯豆子满是红痕的手准备再绑一次。

“不要不要!”秒怂的冯豆子,“真不要了……”

“还说老公不行吗?”

“不说了……”

“叫老公。”

“哼……”凶巴巴的透着一股子奶气,看不出来有多厉害,小小声,“老公。”

“刚才叫你喊的时候不是挺大声的吗,还是你非要那样才叫?”

见他要上手,继续认怂:“老公!”

“乖,以后还背着我跟别人喝酒吗?”

“不了。”

“再有人想亲你,还傻了吧唧的坐在让人亲吗?”

“不了。”

这小子就这样,三天不收拾浑身难受,收拾一顿起码老实一礼拜,但是等到腰不酸了腿不痛了,照样上房揭瓦,劝不了,只能治他!

“早这么听话多好。”把冯豆子搂进自己怀里,“明年咱俩登记去吧。”

“麻烦,还要出国去弄。”

“不嫁?”

“嫁……”

“然后,我们再生个孩子吧,多生几个。”

“你自己生!”冯豆子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“怀孕难受死了!你生!”

“可是你怀孕的时候我比较踏实。”曹光不是不心疼他,担心也是真的,他害怕,怕有一天冯豆子腻了不再爱他了,想用什么拴住他,仅此而已。

“你那么怕我出轨吗。”

“是。”

玩笑的一句话,曹光回答的诚恳,冯豆子翻了个白眼,抓抓头发,叹了口气,走回去紧紧抱住曹光。

“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”

曹光有点懵:“干嘛啊。”

“告诉你我爱你!你怕我跟人跑了,你哪来的自信你媳妇儿那么招人喜欢啊,我什么德行别人不知道你不知道吗?除了你,谁要我啊!”

“你好看,他们都看你,那群人就是想睡你!”

“睡到了吗?认识你之后,我跟别人睡过吗?你害我肚子上现在那么大一个疤,我有脸脱光了给人家看嘛!”冯豆子不是气他不相信自己,更气他这股子不自信劲儿,“要不我回去把自己吃成大胖子,再晒成非洲人,以后脸不洗了胡子不刮了,再不行你把我脸划花了算了!”

“胡说什么呢!”曹光拉过他的手,握在自己手里细细摩挲,“我……”

“你什么你!你当初占我便宜的时候怎么不扭扭捏捏的,现在孩子都给你生了你开始玩不自信这一套了,少来!占了老子便宜就给我负责任!”气势汹汹的说完一大段,喘了一口气,“明年结婚,后年再给你生一个,就这样。”

“什么?”曹光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好话不说二遍!再问自杀!”

“豆儿,再说一遍!”

“不!滚开!”

两个人围着车,你追我跑了两圈,冯豆子折腾不动了,停下脚步,靠在车上看着曹光,主动凑过去吻他,曹光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,迎合他的吻。

两个人亲吻了很久,直到闻到了一些奇怪的味道才分开。

“老婆你闻见怪味了吗?”

“有点臭。”

“下水道坏了吗?不对!坏了豆馅儿拉了!”

冯豆子看着曹光着急忙慌的开车门去抱孩子,幸灾乐祸:“你明天洗车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没给他穿纸尿裤。”

“冯豆子!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

END


评论(28)

热度(4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